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华谊公布《唐山大地震》最新票房:11天过4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8月03日07:52

  搜狐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的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布了该片的最新票房:截至8月1日24时,《唐山大地震》的票房已过四亿。按此计算,本周结束后,有望实现5亿的目标。与此同时,根据11天来的票房数据,华谊兄弟表示,《唐山大地震》已经破了中国电影票房的9项纪录。

  由于《唐山大地震》是在上上周的星期四上映,因此,上一周才是《唐山大地震》的第一个完整公映周。结果,根据华谊兄弟收集到的统计数据,在这个完整周,《唐山大地震》收获了近2.2亿的票房,加上第一周的1.8亿,上映11天时间,票房已经突破了4亿。按照这一趋势,《唐山大地震》有望在本周结束后,甚至是本周内突破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前设定的5亿目标,而最终票房,很可能超过这个数字。

  华谊兄弟还表示,《唐山大地震》到目前为止,已经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的9项纪录,分别是:单场票房10万、零点点映票房300万、首日票房3790万、单日票房5250万、3天破亿、4天1.7亿、5天破2亿、7天破3亿、11天破4亿。同时,华谊兄弟还表示,该片同期上映的香港地区票房也已经达到了845万港币,这成为冯小刚电影在香港票房的最好成绩,而本周上映的新加坡,一个周末就取得120万人民币的成绩。受这些地区的影响,韩国发行商也计划将影片的发行期提前到9月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