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秦海璐再现张爱玲经典 玫瑰绽放国家大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1:52
秦海璐饰演红玫瑰
秦海璐饰演红玫瑰

秦海璐风情万种
秦海璐风情万种

  近日,由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张爱玲的经典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即将登录国家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改编自著名作家张爱玲的经典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中,秦海璐担任女主角,饰演红玫瑰。秦海璐表示:“觉得自己是白玫瑰,生活中是一个寡趣的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爱好。”但在话剧中,导演安排秦海璐饰演红玫瑰,秦海璐认为,红玫瑰这个角色是每个女人的梦想,自己也会努力的将红玫瑰这个角色饰演好。

  一直以来,从最初《榴莲飘飘》中那个倔犟的女孩到《红玫瑰与白玫瑰》中风情万种的红玫瑰,秦海璐对待自己任何一部作品都非常认真,要求自己做到完美。秦海璐坦言,更喜欢话剧的表演形式,直接面对观众的表演方式,对自己的表演更加具有挑战性。

  本次《红玫瑰与白玫瑰》将绽放国家大剧院,相信秦海璐的红玫瑰一定会再现张爱玲笔下的经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