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钢的琴》近日杀青 秦海璐赴韩国参与后期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35
秦海璐《钢的琴》
秦海璐《钢的琴》

  由秦海璐担任出品人并出演的温情喜剧《钢的琴》近日杀青。本片由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担任监制,由新锐导演张猛执导,影后秦海璐担任该片的女主角,不仅如此,秦海璐也将去韩国参与本片的后期制作。

  获奖无数的金马影后秦海璐,一直想建立自己的电影团队,希望完成自己的电影梦想。而这次《钢的琴》的剧本在秦海璐看过之后,经过她反复地推敲和斟酌,认为此电影符合她想打造的带有文艺气质的学院派幽默电影。

  一直以来,秦海璐在观众的心中是一位演技出色,气质出众的华语影后,这次转为幕后,作为《钢的琴》这部电影的出品人,扶植新一代导演,为年轻导演和优秀剧本的推出,提供了不小的资金帮助。秦海璐曾经说过:不太了解的事情,不太会去做,没有把握的事情,也不会去做。可见,电影《钢的琴》是秦海璐非常看好的电影,而且她也认为本片在海外会有市场,具有商机。拍过多部佳片的秦海璐,希望为中国电影带来新鲜的电影类型,同时也给更多有才华的新锐导演提供展示能力的机会,为中国电影的发展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