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热拍 段奕宏跟着袁文康闹革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09:30
袁文康饰演傅朗西
袁文康饰演傅朗西

袁文康雨中宣誓
袁文康雨中宣誓

战场上的杭九枫
战场上的杭九枫

  由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志忠、袁文康众多明星加盟的史诗剧《圣天门口》正在横店热拍。因在电影《集结号》中扮演带着红围巾的指导员王金存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袁文康这次在《圣天门口》中扮演起来革命引导者,传播者,将带领“混世魔王”段奕宏走上革命的道路。

  袁文康扮演的傅朗西是剧中的革命领袖,是早期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是一个既有着西式的儒雅外型气质,人性又是多面的复杂角色。他患有肺病,身体的孱弱和意志的极度顽强成为这个人物最大的特征。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把天门口当成了革命试验田,要带领天门口的人们走向革命的道路。

  天门口有着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段奕宏扮演的杭九枫是天门口镇土生土长的人,自小被称为混世魔王,行事从不依常理。他飞扬跳脱、喜好冒险。是个极度张扬的角色。

  两人的角色形成了极大的反差,而外表孱弱的傅朗西却能极善于利用人性的弱点和闪光,来控制对手、管理对手、击败对手。个性张扬的杭九枫也被他坚定执着的革命理想所感动发展成一个革命意志坚定的革命者。

  说起在剧中要引导段奕宏走向革命道路,袁文康大呼“真的很难。”“杭九枫是个非常有特点个性非常鲜明的人,他是粗豪的杭家里唯一的读书人,但他做事往往冒失到让人不可接受。能为了一时之气就完全不顾大局。非常难搞。但是他又是一个特别心软,心底中非常善良的人,总是在自己占据上风时不能果断解决后患,从而给自己埋下无限的麻烦。引导这样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中间发生了各种各样的矛盾,但是也就是因为杭九枫这个人的这种个性,所以一旦他相信了革命思想,那就会义无反顾的去追寻这个理想,他的革命意志比一般人要坚定。”

  段奕宏对自己的这位革命导师也有着深刻的理解,“傅朗西是我接触过的在精神层面上最最纯粹的一个人物。为了理想,他可以把自己的全部当做祭品献上。他用苦行僧一样的生活磨砺着自己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外表看上去他文弱多病,但是他强大的内心和思想气场反而能影响杭九枫这样一个张扬强势的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