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80后挑重担 袁文康读马列文学揣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6:39
袁文康熟读马列主义
袁文康熟读马列主义

  根据刘醒龙原著改编的红色题材电视剧《圣天门口》日前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由邹静之担任文学编剧,著名导演刘淼淼、张黎联合指导。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文康、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众多明星加盟演出。“影视新贵”袁文康出演重要角色——傅朗西,全剧人物的精神领袖,纯粹的布尔什维克革命导师。

  此次袁文康受张黎导演钦点出演重要的傅朗西一角,倍感压力。首次出演革命题材的他将角色人物分析作为了重要课题研究,从北京购买了全套《列宁选集》搬到了横店剧组,潜心研究,可谓下足了苦功夫。袁文康表示:“布尔什维克主义者不仅仅是理念上的领袖,在生活习惯,谈吐方式上也是独具伟人气质的。我需要真正进入他们的生活方式、思维方式才能表现好傅朗西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