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角色解密 袁文康挑大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09:38
袁文康出演傅朗西
袁文康出演傅朗西

  由华谊兄弟天意电视剧公司投资,张黎、刘淼淼导演联合执导的大型史诗剧《圣天门口》近日在横店开机,曾经制作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佳作的“金牌制片人”吴毅再次大胆启用新人,近来被业内一致看好的“华谊新贵”袁文康获得力捧,出演该片“共产主义精神领袖”——傅朗西一角。

  因在战争题材电影《集结号》、《拉贝日记》、《喋血孤城》中有上佳表现,袁文康此番再次获得业内认可,首次挑战“共产主义精神领袖”——“傅朗西”一角。勤勉好学的袁文康为熟悉角色,将一箱《列宁选集》运到剧组,切身体验共产主义人物精神。袁文康表示:“傅朗西是一个具有伟人气质的人物,他从苏联受到高等教育归来,沿袭了共产主义最早期的质朴和纯粹精神,将这种气魄带到了天门口镇,也带给了广大的中国无产阶级。”而导演张黎、刘淼淼也认可袁文康身上具有难得的一种“西洋气质”,出演这位留学苏俄归来的“领袖人物”再适合不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