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版《歌舞青春》开机 华谊承诺票房不注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09年11月23日09:15

  中国版《歌舞青春》昨日在上海宣布开机。有份投资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透露,为了烘托张峻宁等6位新人主演,华谊将派出旗下5至6位明星前来客串。

  这是华谊兄弟在创业板上市后投资的第一部作品,王中磊也被问会否担心票房不好而导致股价波动,他只是强调看好青春歌舞电影在中国的前景。巧合的是关锦鹏执导,刘嘉玲胡军客串的歌舞片《用心跳》也选择在明年暑期档上映,王中磊就说这是完全不同年龄段的电影,华谊明星阵容也会来加盟,“已经确定会来客串老师和父母的角色,但人选暂时不能透露”。

  对于电影票房“注水”问题,王中磊就坦言知道业界有些潜在做法:“是有些电影在票房数字上做些加法,只不过某部电影这个额度调得太大了,才引起争议。”他同时否认华谊推出的电影票房收入存在“注水”的情况。

  担任导演的陈士争曾执导过《图兰朵》、《蝴蝶夫人》等歌剧,2008年执导了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刘烨主演的《暗物质》,自认以歌舞来讲故事是老本行。演员阵容除了拍过《五星大饭店》的“岩男郎”张峻宁,其他5位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和林琪,都是新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