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蔡婷玉 气质被赞“梅艳芳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1:33
蔡婷玉
蔡婷玉

  当你在看一个选秀比赛的时候,除了唱功,你最想看到的是什么?我想有两种选手最容易让人如痴如醉,一种是麻雀变凤凰型的,你把自己的梦想寄托她的身上,希望见证她的华丽转变。而另外一种就是骨子里透出来的明星气质,轻而易举地就吸引了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上的蔡婷玉无疑就是属于后者。

  把每一次上台都当作唯一一次演唱的蔡婷玉,每一次的出场都可以用“惊艳”、“另类”、“独具匠心”等词汇来形容,因为充沛的精力和极度的冷艳而被网友称为“霸气黑玫瑰”。在昨晚“花儿朵朵”网络唱区踢馆赛后,春晓老师又给予了婷玉一个新的称呼“梅艳芳第二”。

  蔡婷玉和大女郎是春晓在做完昨晚的评委后,面对媒体赞不绝口的两个选手。她评价婷玉:“她有梅艳芳的冷艳和冷酷,而且她骨子里的那种另类是其他选手都没有的。”而另外一位常驻评委伍洲彤老师在听完婷玉演唱的《火》之后,也表示:“我一直认为你内心深处是有一团火的,这团火也烧掉了我曾经对你前途的一些顾虑,我特别希望你能够用你那团熊熊燃烧的烈火,锻造出你那块美玉。”

  蔡婷玉已成功晋级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本月29号下午,“花儿朵朵”20强选手将在长沙市解放西路弥敦道1301夜店侧坪举行粉丝见面会,如果你想和婷玉亲密接触,一起唱歌和玩游戏,29号下午见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