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巴小子晚会彩排首度亮相 “花儿”争相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20:51
“人偶版康巴小子”将首次亮相晚会
“人偶版康巴小子”将首次亮相晚会

  5月26日,青海卫视“绿色形象大使”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全新改版开播晚会上亲启新台标,当晚,还有一位神秘人物也将在晚会首度亮相,那就是另一位青海卫视的吉祥物——康巴小子。

  康巴小子的设计缘于青海卫视新台标——“一滴水”。“只是用文字宣传环保,观众接受很被动,如果以卡通玩偶的形式对绿色环保理念进行推广,可能效果会好很多。”康巴小子的设计者之一罗天意表示,“我把新台标的这‘一滴水’设计为康巴小子的大脑,并衍生出一个卡通造型,以体现青海卫视的绿色环保理念,号召人们都要珍惜每一滴水,这样观众会更容易接受些。”

  为了能更好的推广康巴小子的绿色形象,青海卫视花了近万元,专门定制了两件可以穿的康巴小子卡通服,用于晚会宣传。在今天下午的彩排中,康巴小子首次亮相舞台,而第一时间看到了这个可爱的形象的花儿选手们,纷纷与它合影,不少花儿表示康巴小子很可爱,亲和力十足。

  今后,作为青海卫视头号观众,康巴小子的身影将出现在由青海卫视举办的各项晚会和宣传活动中,也许调动现场的热情,跳舞,也许发放纪念品,也许观众互动。“希望他一出现,就能给观众带来欢乐。”罗天意表示。

  据了解,晚会上,康巴小子将首次正式露面,为此,罗天意特地设计了多款手机壁纸和电脑桌面供观众下载。移动手机用户编辑“青海卫视”或“qhws”发送到10658880526就可免费下载康巴小子手机墙纸,飞信用户也可以加飞信999526为好友免费获取康巴小子电脑墙纸。

  据介绍,下一步,康巴小子还将衍生出文件夹、手机链、本子、相框等实物产品,通过打造健康、绿色、低碳的青海卫视吉祥物品牌,引领观众过高品质的绿色生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