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10强最适合代言花种 代悦独为风信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1:44
点击进入组图

  火鹤花卢昱弟 (吻合度八颗星)

  火鹤花又名红苞芋,热情豪放,内在的激情就是外在的颜色。风风火火,简单率真,这就是卢昱弟。虽然长得不是最漂亮,但是却很多拥有独到品味的人能够喜欢她。她就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女孩,心中有什么话就说什么话,内心没有太多的拐弯。花儿们都说卢昱弟是最会讲笑话的,会带给大家欢乐。

  牡丹花莫龙丹 (吻合度九颗星)

  牡丹花可谓百般颜色,百般香。没事自芬芳,独怜更高洁。跟牡丹花一样,莫龙丹身上的静默也是一种华丽。虽然不言不语,但是越永远散发着她特有的魅力。在这个舞台上,莫龙丹有着自己的非常明星味道。同时她的名字中也恰巧有一个“丹”字。刘禹锡说,“惟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莫龙丹不是最美丽,却是最有范儿,有着国际味,淡然大气高贵。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前一阶段一直默默地释放者她的实力,现在越来越令人惊艳。花期越来越近,真如牡丹,花开时她将要惊动赛场。

  蔷薇花李杨璐 (吻合度度七颗星)

  谢朓说,“蔷薇花低枝讵胜叶,轻香幸自通”。在所有的花中,最美的花当属蔷薇。而蔷薇花从来都是香气扑鼻,一支蔷薇能够闻出一个花园。

  站在一群花儿中,李杨璐的美从来不会“羞涩”,她是像蔷薇,即使在角落中散发独特香味无法令人忽视。“无论是台上台下,李杨璐绝对是最漂亮的。” 蔷薇花的花语是爱的思念,面对李杨璐,任谁都要产生爱的思念。她是蔷薇无可厚非。但是李杨璐有一点同蔷薇相左,李杨璐是随和低调的,区别于蔷薇花的带刺和给人的距离感。

  樱桃花蔡婷玉 (吻合度八颗星)

  “举杯替花语,不醉拟如何”这是刘禹锡的诗句,之所以将蔡婷玉比作樱桃花,因其蔡婷玉的表演就如同各种浓度的酒令人沉醉。

  在舞台上火焰四射,像朵“野玫瑰”,风情万种。而台下蔡婷玉就似一朵叫娇小玲珑的樱桃花。可以说蔡婷玉台上台下盛开的姿态完全迥然。而定位为樱桃花不失贴切,樱桃花在艳阳天即可张开,在非艳阳天合拢。就如蔡婷玉,在舞台灯光耀眼下能够张扬到没有边际,而在非舞台上又懒散得不可理喻,合拢了她怒放的姿态。

  百合花李慧(吻合度四颗星)

  百合花,纯洁高贵美丽。真的不能同李慧联系在一起,李慧最多只能算是一朵“野百合”,支持奋斗了了很久,在等待她的春天。即使被人遗忘在一个山谷中,她仍然会尽情开放。但是她也希望有个人突然经过感受到她的芬芳。所以更应该把李慧比作“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这个舞台之前,她有一段很长的酒吧驻场生活,也吃了很多苦。但是其实她有一枝独秀的实力,只是不知道会否有在群芳中笑的一天。

  波斯菊马沂茹 (吻合度六颗星)

  波斯菊,闪耀在阳光下,给人细小但是舒适的美丽。同波斯菊一样,马沂茹也是楚楚动人,身上带着浓浓的少女纯情。性感可爱俏皮,就像一朵小小的波斯菊散发着她小宇宙中的能量。马沂茹阳光,善解人意。但是缺少了波斯菊的大气,她最多只能是小家碧玉,像一娇羞的玉兰花。

  风信子代悦 (吻合度七颗星)

  用花定位代悦真的是件耗脑细胞的事情。因为她,这是一个被认为有树的舞台。而现在人家都为“花”,她独自为“子”,特别之处不言而喻。代悦是这个舞台上最个性的符号,像风信子一样,她不是一个可以单一界定的花儿,她有着美好精致的外形,有着独特磁性的嗓音,有着犀利个性的眼神,她身上的每一个点都那么突出又特别,不可复制。而说她是“风信子”应该也能令她满意吧。因为她似乎不愿意同花沾上太多的关系,前几天为了可能被封号“花仙子”而有过担心,并表示如果拿一朵花戴其头上,痛苦程度不亚于死去。不同颜色的风信子有着不一样的花语,如果为代悦选择颜色的话,那么应该是蓝色,因为它代表了高贵浓郁。为什么那么多女生喜欢代悦,就因为她将女生的柔美和男孩的帅气英朗杂糅得很完美。在比赛中,慢慢蜕变她的俗气,变得高贵。

  栀子花谢文婷(吻合度七颗星)

  栀子花,色疑琼树倚,香似玉京来。清香美好,没有人不爱。永远的白色,纯粹,没有任何矫揉造作。所以谢文婷是栀子花。纯朴、善良、真挚,这就是谢文婷。就像栀子花,但是却将所有的美好都聚合。其实也可以说谢文婷是茉莉花,渺小在芸芸众生中仍不失自己的淡淡味道。而先前一直将她喻为“文竹”,贴切度更加高。谢文婷就如一株永远郁郁苍翠的文竹,有着她的坚忍不拔。

  格桑花杨秀措(吻合度八颗星)

  格桑花美丽而不娇艳,柔弱但不失挺拔,“格桑”在藏语里是幸福的意思,所以也叫幸福花。其实除了这个美丽的藏语名字之外,它还有一个更加为众人熟知的名儿,即为“杜鹃花”。

  它生长在山之巅,风之谷,风越狂越坚韧,阳光越猛烈越璀璨。

  杨秀措这位藏族的姑娘,她的美丽能够令炫目的灯光黯然失色。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是幸福的,因为一路上几乎顺风顺水。很早就在外独立求学的她有着自己的坚强和倔强。而在这里她用自己的的努力和真诚换得了最应该有的前进,舞蹈功底很好却还是努力练习,手术伤口不适也要有最美好的表演。站在舞台上,无论面对什么,都将最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成为了一个“杨秀措”的标签。所以她是灿烂而坚强的格桑花。

  滕偲玙 两生花 (吻合度五颗星)

  两生花,她另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曼姿莎华”,生在在彼岸,似浓似淡,亦刚亦柔。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讲,滕偲玙是的,在舞台上她是气定神闲带着干净利落的帅气,被认为是中性选手;但是在生活中她是娴静温和,有小女生的羞涩和可爱。但是“两生花”又是特别不合适。它的花语是离别伤心,滕偲玙身上却没有“两生花”蕴含的阴郁气,她的笑容能够融化人心中的阴霾,可以照亮周围的空气。所以她不是“两生花”。所以她可以是“菊花”向阳而生,散发这淡定自然的气味。她还可以是“莲花”,有着纯然淡雅气质,同时让人感受到“出淤泥而不染”的洁净气息。她还可以是薰衣草,散发着阵阵迷迭香。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