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季互联盛典,票选,2010夏季电视剧季评 > 新闻报道

李少红引用鲁迅名言回应林黛玉“裸死”争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7月30日08:01
王志文获赠妻儿的照片。
王志文获赠妻儿的照片。

  前晚,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落下帷幕。高希希导演的新《三国》包揽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新人,成为最大赢家。向来很少在颁奖典礼上出现的王志文,从赵宝刚手中拿过“视帝”殊荣后,现场网友又为他送上一份大礼——王志文妻儿的照片,让他兴奋不已,并敬礼致谢。

  当晚盛典上,高演技精湛的王志文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分获“视帝”、“视后”,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获得“最具号召力男、女演员”。

  盛典之前,高希希与李少红也在新《红楼梦》播出后首次聚首。对于网上质疑的声音,高希希表示,中国观众在看待新作品时,一直存在“初恋情人”般先入为主的现象,李少红则引用鲁迅名言回应“黛玉裸死”镜头引发的争议:“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一句名言,‘一部《红楼梦》,经学家看见《易》,道学家看见淫,才子看见缠绵,流言家看见宫闱秘事’。黛玉露出胳膊就淫了?我觉得我们的受众群体要调整一下审美习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