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与李少红公司十年约满 昨宣布“出去晃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07:55

  “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和少红,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昨日上午11点,陈坤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篇相当感性的记录。这也是近段时间里,关于陈坤约满并离开荣信达的坊间传言第一次得到“官方”答案。记者先致电给陈坤的经纪人李颖,对此她回应道,“陈坤和荣信达的合约已满,目前并不打算续约。有跟几家公司在谈,还要具体再看。”之后,记者又致电给一手提携陈坤,荣信达创始人之一的李小婉,她也确认了陈坤离开荣信达的消息,并表示,“十年了,坤儿作为‘荣信达出品’毕业了,我很开心”。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坤近段时间一直在筹备自己的工作室,想效仿范冰冰的模式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但该说法并没得到李颖以及李小婉的正面证实。

  男主角说

  陈坤发微博:

  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

  “到了必须要出门的时候了,但是心里却满是留念,忍不住想回头张望。听到的是:去吧,儿子大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放飞你的梦想,累了我们还在!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和少红,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我听着你们的祝福,下次面对选择的时候就不能躲在你们身后了,呵呵,谢谢你们帮我长大!”

  陈坤的微博记录相当动情。截至记者发稿,转发已经近5000条。陈坤和荣信达的“革命感情”相当深厚。陈坤电影学院还没毕业,双方就开始合作。2001年,双方签订了为期10年的经理人合约。经过了《金粉世家》、《画皮》、《花木兰》等影视作品,陈坤已经从一个“不爱说话”的孩子成了内地的一线明星。

  东家回应

  李小婉:陈坤现在的影响力值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非常感慨啊!十年了,陈坤作为‘荣信达出品’毕业了,荣信达见证了陈坤的成长过程。”

  陈坤的微博文章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娱乐圈的广泛关注。南都记者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才接通李小婉的电话。对于媒体的高关注,李小婉也显得相当振奋,“非常感慨啊!十年了,陈坤作为‘荣信达出品’毕业了,荣信达见证了陈坤的成长过程。”

  据李小婉向南都记者表示,合作了十年,荣信达并没有提出续约的想法,“我们没有谈过续约,我觉得不必要谈。陈坤现在的影响力值得更好的发展空间,之后,荣信达和陈坤的合作已经不是经理人公司合作这么简单的层面。”李小婉透露,公司和陈坤还有大把的合作机会。采访的过程中,李小婉虽然慷慨激昂,但对于陈坤离开荣信达,还是表现出些许的伤感,“说实话,我还真有点念念不舍,情感上我们早是一家人了。”对于陈坤是否打算自立门户,李小婉并没有正面回应,“他常和我们谈未来的发展,但有些东西目前不适合放在台面上宣传。”

  陈坤是李小婉最满意的明星,她还认为陈坤的成功可以成为业界的一个健康艺人的经验,“艺人培养需要很多元素。作为艺人能够走一条完全不靠绯闻的路,只靠作品去做宣传而走红很不容易。但在陈坤的身上完美体现了荣信达培养艺人的标准‘主流、正面、专业’。”

  其他跳槽传言

  小生花旦都有动作?

  随着内地明星影响力的加大,经纪约有风吹草动就会有一波波跳槽风波出现。目前周迅、黄晓明、刘烨等人的经纪约也备受关注。传言不少,真相依然扑朔迷离。

  周迅:暂时不离开华谊?

  盛传周迅与华谊合约即将到期,准备跳槽。对此,周迅对媒体表示暂不离开华谊。本月5日,周迅现身某活动时得华谊总裁王中磊亲自助阵,用行动撇清了要跳槽的传闻,“我不知道是不是娱乐圈最近太平凡太平淡了,大家没有事情可做,所以一定要找点东西写写呢?”周迅看着王中磊说:“可能这也是一种娱乐吧,让大家娱乐娱乐也没关系。”

  黄晓明:经纪约归华谊,工作室负责投资

  日前传言再出:与华谊合约即将到期的“一哥”黄晓明已基本确定不再与老东家续约,而是改投香港娱乐大亨林建岳的香港寰亚。对此,黄晓明方面对媒体表示,黄晓明的经纪约依然属于华谊,但自己已成立了工作室,而工作室主要是投资方面的作用。

  刘烨:传其将随常继红去星美

  日前,王牌经纪人常继红已与海润旗下的艺人经纪公司分手。对此,有不少说法称,她将带着爱将刘烨一起出走。有消息透露,刘烨将跟着恩师常继红的步伐,一同跳槽至星美。不过,当事人对这一说法始终未有正面确认。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