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押尾学承认裸死女郎是情人 被曝半年前开始恋情

2009年08月06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吸毒被捕的押尾学终于承认,死在六本木某公寓房间中的女性是他的情人。今日发行的杂志还曝光了两人的不伦恋已经有半年时间,他的妻子矢田亚希子一直对他吸毒被捕一事觉得内疚,但是他竟然如此背叛爱人。

  全裸死在押尾学秘密房间里的T小姐在银座某高级俱乐部“A”上班,她身高160公分,身材修长黑发飘逸,是位皮肤白净的美女,在店里绝对是NO.1,她性格开朗豪爽,有很多粉丝和客人。俱乐部一位常客说:“从没听说她吸毒,现在听说她的死暂时和押尾学无关,如果真是他害的,那绝对是不能原谅。”

  另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透露:“T非常喜欢喝酒,总是能带动俱乐部的气氛,她和朋友住在东京台场的公寓里,连她的朋友都不知道她偷偷和押尾学交往,居然和这种人交往,太遗憾了。” 另外,今天发行的写真杂志《FRIDAY》刊登了T的照片,报道上有知情人透露,她半年前就开始和押尾学交往了,而且她一直瞒着身边的所有人。

  8月3日,T的遗体已经被送回老家,死亡诊断书上写着“死因不明”,她在东京的朋友也纷纷赶到那里悼念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