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马晓灿携《红楼梦》归故里 李少红:晓灿很湘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6:15
大史湘云扮演者马晓灿
大史湘云扮演者马晓灿

马晓灿 周毅
马晓灿 周毅

  由李少红导演、李小婉担任制片人、曾念平出任摄影指导的50集洪篇巨制新版《红楼梦》终于浮出水面,近日即将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昨日(6月23日)导演李少红携剧组主创演员:大宝玉杨洋、小宝玉于小彤、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花袭人李艳、大史湘云马晓灿、李纨周毅来到山东济南参加主办方特别举办的首播盛典,为泉城首播造势。

  马晓灿几度哽咽 获李少红肯定

  回到家乡父老的身边,激动之情难以言表,马晓灿几度落泪。

  对于马晓灿的表演,导演十分肯定,史湘云是曹雪芹浓墨重彩地塑造的一个具有中性美的女子形象。她心直口快、开朗豪爽、大大咧咧,而生活中的马晓灿就是如此。导演更笑称马晓灿笑点很低,一根筋的性格跟史湘云如出一辙。

  恩师李少红像“妈妈”

  现场在问及用一个词形容导演李少红的时候,马晓灿说像“妈妈”。因为在拍戏的时候自己有很多不足,是李少红导演给予的支持、鼓励和教导才使她迅速成长,才有了今天的大湘云马晓灿,可以自信地告诉别人“我就是史湘云”。

  泉城才女闯北京 马晓灿:一辈子拍这么一部剧就没有什么遗憾了

  回忆起如何与新版《红楼梦》结缘,马晓灿感慨万分。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以后,她就担任了班长。当时是大一新生,加之班上事务多不能离校错过了和李幼斌老师合作的机会,但也“因祸得福”等来了李少红导演的《红楼梦》。

  土生土长的济南姑娘马晓灿不但性格开朗活泼,更是个多才多艺的才女。她曾作为嘉宾参加了“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和成龙以及众多国内外顶尖艺人一起三度放歌“鸟巢”;是曾获得央视《星光大道》冠军的老牌选手;因为喜欢健美操,还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在主持、话剧方面均有不凡表现。

  对于即将在家乡泉城首播,马晓灿说接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是她一生中最幸运的事,作为演员一辈子拍这么一部剧就没有什么遗憾了,她对自己出演的大史湘云很有信心,敬请泉城的父老乡亲验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