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马帮》热拍 祁潇潇母女戏里戏外相依为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3:50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30集电视连续剧《女马帮》在美丽的云南巍山火热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姜运民执导。汇集了刘小锋、沈佳妮、祁潇潇等众多优秀演员的加盟。剧中,祁潇潇饰演一个家道中落的大家小姐余思月,疼爱自己的哥哥被迫离家,与潇潇最长相伴的是母亲,而无论是在片场还是在日常生活中,祁潇潇与母亲宋晓英都是“相依为命”,感情甚好。

  此次,是祁潇潇继《大祠堂》之后,再次饰演命运坎坷的大家闺秀。不同的是《大祠堂》中的谢玉芬是“自食苦果”,《女马帮》中余思月一家是被小人陷害,在主动与被动的关系间,祁潇潇在角色的表演上随着发生了很大变化。在剧中,祁潇潇将经历的困难更大,矛盾更加突出,在感情方面也是更复杂,现代感情中的三角关系也被“走背运”的祁潇潇遇到,而再难,再不容易她都顶过来了,因为在她身边有一棵大树让她依靠,这个人就是母亲宋晓英。

  电视剧《女马帮》中,祁潇潇与母亲宋晓英的对手戏非常多,开机以来两人的出境率极高,出双入对的两人令人羡慕不已,戏中,两母女相依为命,共度一个个难关。在戏外,宋晓英对祁潇潇也是照顾有加,祁潇潇介绍说:“宋晓英老师不仅在演戏上给我很多指导,在生活上也像妈妈一样非常关心我。”而 “妈妈”的称号不仅是在戏里,在戏下祁潇潇也都会亲切的称宋晓英“妈妈”。 预知更多祁潇潇片场趣味,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