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马帮》热拍 祁潇潇云南上演寻亲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5:31
《女马帮》祁潇潇现场调皮
《女马帮》祁潇潇现场调皮

  30集电视连续剧《女马帮》在云南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姜运民执导,汇集了刘小锋、沈佳妮、祁潇潇等众多优秀演员的加盟,在秀丽的云南拍戏,祁潇潇无暇游山玩水,反而是历尽艰辛,原来,在近日的拍摄中,祁潇潇上演一场又一场惊心动魄的寻亲记。

  曾经在《贞观长歌》、《大祠堂》、《燃烧的生命》等多部作品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年轻演员祁潇潇演技不断突破自己,在主打“文化品质”的大型电视剧《女马帮》中,年轻演员祁潇潇饰演余思远的妹妹余思月,原本是一个大家闺秀,而在拍戏以来,祁潇潇没有穿过一件小姐的衣服,也没有过到一天安逸的小姐生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祁潇潇介绍说:“我的家庭背景是一个名门望族,可是父亲不幸去世,家就败落了,之后又遭受奸人的迫害追杀,在剧中,我与刘晓峰我们是两兄妹历经非常坎坷,基本上见面的时候很少。”,在《女马帮》中,以白秋云的情感经历为主线的同时,祁潇潇也为我们展现了一段更为深刻,更为惊心的寻亲记。

  电视剧《女马帮》该剧讲述三十年代彩云之南的崇山峻岭间,家道中落的男女主人公为光复祖业误入马帮的传奇经历。以跌宕感人的“锋妮恋”为故事主轴,除了余思远的未婚妻亡命天涯的寻找他外,他的妹妹也在找寻他。而在这个过程中,祁潇潇究竟经历了哪些坎坷,就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