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六看点 功夫小鬼整蛊四大笨贼(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3日11:14

导演傅华阳与小演员情同父子
导演傅华阳与小演员情同父子

“少林真功夫”重现大银幕
“少林真功夫”重现大银幕

  ②少林真功夫

  要说“真功夫”电影,近几年不是没有,可是《叶问》那些是拍给大人们看的,谐趣功夫片那就更是少见了,而打上“少林”二字的功夫片则几乎绝迹,上个世纪的八、九十年代,曾有过《少林童子功》、《少林好小子》等类似题材的电影,断代至今,才由“少林俗家弟子”出身的导演傅华阳重新拾起,也算是一种传承和发扬光大了。

这就是“七星罗汉阵”
这就是“七星罗汉阵”

  为了再现真功夫的魅力,“七小罗汉”都是从各大少林武校中,经历功夫、才艺等层层海选后脱颖而出,其中不乏正牌少林小子。正所谓天下功夫出少林,出演该片的小演员个个都是功夫高手,他们将在影片中扮演“哆”、“来”、“咪”、“发”、“嗦”、“啦”、“西”七个小罗汉,不仅擅长少林童子功、蛤蟆功、猴拳、小罗汉拳、疯魔棍等正派拳法套路,甚至还会在剧中自创更多好玩又厉害的“真功夫”。为了体现出“正宗”,《七小罗汉》可是请了多位正宗少林武学高手为影片担任顾问,不信可以留意一下片头那串长长的顾问名单,他们可都是“嵩山少林寺武僧团”里一等一的高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