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热拍 陈思成造型堪比基努-里维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6:18
陈思成《七小罗汉》剧照
陈思成《七小罗汉》剧照

陈思成酷似基努里维斯
陈思成酷似基努-里维斯

  由SMG旗下公司全力打造的功夫喜剧电影、号称中国版《小鬼当家》的电影《七小罗汉》日前正在河南登封火热拍摄。经过重重武艺与才艺选拔出的“七小罗汉”自然是全片看点,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等优秀影视演员的倾力加盟其中更是令人充满期待。近日记者探班《七小罗汉》剧组,陈思成在片中饰演的“盗墓四人组”头目的造型首度曝光,颇具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的“黑客”风范。

  电影《七小罗汉》讲述在深山古刹中有七个各怀武艺的小罗汉,他们个个都是调皮蛋,与陈思成领衔的从城市而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最终保卫自己家园的故事。片中人物造型颇具亮点,曾志伟饰演的“休休大师”一身七彩补丁的僧袍引领潮流;陈思成饰演的“九纹龙”秉着天生爱美爱扮酷的天性为自己打造了一身挺拔的亮面长风衣,他“头可破、血可流、发型不可乱”的造型原则更是令人啼笑皆非。戴上墨镜之后的“九纹龙”着实像个冷峻的“黑客”,令在场记者与陈思成自己都情不自禁惊呼:基努-里维斯。

  据悉,《七小罗汉》已确定于7月30日暑期档全国爆笑公映,届时,这部由上海SMG继《喜洋洋与灰太狼之后》强力打造的功夫喜剧电影将会为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带去欢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