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汤哥《危情谍战》小胜 暑期档百花齐放(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3:44
《危情谍战》海报

 

  阿汤哥上周终于扬眉吐气,领着甜姐卡梅隆-迪亚茨冲上了本地票房榜的首位。由于没有强悍的新片开画,上周的票房前三名成绩十分接近,没有出现“一片独霸”的现象。院线人士表示,榜单中的作品题材和类型都有区别,百花齐放,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暑期档”。

  前两周的票房老大《枪王之王》,如今功德圆满,退居二线。据片方消息,《枪王之王》全国票房已超1.1亿元,成为今年暑期档首部票房过亿的华语电影。开画前宣传较弱的好莱坞暑期大片《危情谍战》,原本票房平平,但由于该片阵容在最近档期里当属最强,上周终于逐渐显露后劲,票房称冠。《唐伯虎点秋香2》借着旧版的盛名还是赚取了不少人气,位列第三。《玩具总动员3》凭口碑效应在过去的一个月内保持着稳定的走势,截止上周已拿下782万元票房,成为今年最卖座的3D动画片。

  本周,今年暑期头号巨制《唐山大地震》将正式登陆,在7月22日凌晨首映。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一群小朋友主演的功夫喜剧《七小罗汉》则将在第二天开画。

  (李丽 洪玮 谢世明)

  本地票房榜

  (7月12日—7月18日)

  名次 片名 票房(万元)

  1 《危情谍战》 570

  2 《枪王之王》 513

  3 《唐伯虎点秋香2》 428

  4 《玩具总动员3》 209

  5 《长江7号爱地球》 59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