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七小罗汉》亮相京城 盗贼王东方马健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5:47
《七小罗汉》主创合影
《七小罗汉》主创合影

  昨日,电影《七小罗汉》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这部爆笑的儿童功夫片将于本月23日上映。发布会现场,七个小罗汉和师傅曾志伟一起跳起了MJ的舞蹈,而盗墓四人组中的王东方和马健也是妙语连珠地极力推荐这部电影。

  王东方:欢迎任何电影和我们比功夫

  既然是功夫喜剧,《七小罗汉》中就少不了有功夫元素。这部电影的武术指导是著名的动作指导薛春伟,而导演付华阳也是拍动作片出身,而且他和少林寺还颇有渊源。在片中被《七小罗汉》的武功整的很惨的王东方表示:“欢迎任何电影来和我们比功夫,我们请了少林寺武僧团以及登封地区的顶尖武林高手组成的武术顾问组做特约顾问,全程现场指教,这些小朋友从小习武。我敢说,这部片子里的打戏肯定会让人瞠目结舌。而我本人在骨折的情况下也终于完成了电影的拍摄,并且我可以保证没有人能看出来我是在受伤的情况下拍的戏,可以说完成了我一直以来想演功夫片的心愿。”

  这位在片中饰演“天才发明家”师爷的王东方是与小罗汉正面交锋最多的“恶贼”。他曾遭受过“火光之灾”。“我在戏里被整得最惨的一次就是被当成了‘人体火箭’,这些小鬼直接在我屁股后面点了把火,想让我一飞冲天,结果我只能连滚带爬地逃出去。”

  马健:《唐山大地震》是痛苦的过去 《七小罗汉》是希望的未来

  超过2迷的高大身材让曾是著名篮球国手的马健在人群中格外抢眼。他在片中饰演呆头呆脑、高大威猛的大傻,不禁让人想起了05年众人宠爱的大猩猩“金刚”。不过,马健饰演的这个随身携带巧克力的肌肉版“大金刚”绝对是善良憨厚。上映日期和《唐山大地震》撞车,《七小罗汉》剧组对此并无太多担心。马健表示:“《唐山大地震》会让人哭泣,而快乐的《七小罗汉》则给人带来希望和欢笑,谁不喜欢小孩子呢?”所以马健建议观众买套票,在电影院里先哭后笑。在马健之前,篮球名宿巴特尔也参加过电影《十月围城》的拍摄,而马健一年拍《决战刹马镇》、《人在囧途》、《七小罗汉》等三部电影的强劲势头大有超过巴特尔的势头。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