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杀青 陈思成惨遭孩子王曾志伟整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8:56
曾志伟吊桥救陈思成
曾志伟吊桥救陈思成

机关重重的寺庙
机关重重的寺庙

陈思成饰演爆笑“九纹龙”
陈思成饰演爆笑“九纹龙”

  由傅华阳执导,曾志伟、陈思成、牛萌萌等人主演的功夫喜剧《七小罗汉》已于日前在河南登封杀青。该片讲述了七个调皮捣蛋却各怀武艺的小罗汉在深山古刹中同一帮大城市结伙而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最终成功保护家园的故事。陈思成饰演“盗墓四人组”头目“九纹龙”,遭受尽“休休大师”曾志伟与“七小罗汉”的超级整蛊,成为全片最大笑点。

  作为即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的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以儿童与大人斗智斗勇为主线,展现孩子像大人,大人却像孩子的喜剧情节,堪称中国版“小鬼当家”。在《七小罗汉》中,陈思成突破自我饰演充满喜感的“九纹龙”,作为“盗墓四人组”的老大,他看似冷酷威风,事实上确是一个童心未泯的大男孩。“九纹龙”怀揣着拍电影的梦想而去深山古刹盗墓,遇到曾志伟饰演的“休休大师”所带领的小罗汉们,开始了一场整蛊恶战。

  记者探班即将杀青的片场时,正赶上曾志伟与陈思成的对手戏。曾志伟饰演的“休休大师”路遇即将掉入悬崖深谷的陈思成饰演的“九纹龙”,大义凛然出手相救,当发现其是盗墓头目之后,便用“庙里的小和尚武功都是一个顶我两个,我劝你,能跑就跑,能求饶就求饶,如果求饶都不管用,那就只好等……”等话把“九纹龙”吓得腿都软了。而在最后“九纹龙”更是受到“休休大师”曾志伟的整蛊而从高山之间落入湖水中,一丝不挂从水中出来更是饱受小罗汉们的整蛊与嘲笑。可见,曾志伟在剧中可谓十足的“孩子王”,受尽折磨的陈思成是全片极具“笑果”的人物。据了解,该片已确定将于7月30日暑期档爆笑上映,令众多观众满怀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