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钢的琴》未映倍受期待 秦海璐不惜被“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4:13
秦海璐饰演下岗女工
秦海璐饰演下岗女工

  讲述鞍山钢铁厂下岗工人艰苦与命运斗争的电影《钢的琴》还未上影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该片被剧组称为能够笑着哭的影片,而为了该片能够更加真实的反映剧中各个小人物的艰难生活,金马影后秦海璐也不惜在片中尝试雷人造型,夸张的红唇登造型为该片增色不少。

  《钢的琴》讲述鞍山钢铁厂的下岗职工,为了挽留女儿而不惜克服重重困难为女儿打造钢铁钢琴的感人故事。金马影后秦海璐在片中饰演一位离了婚的下岗女工,与男主角互有好感,为了得到恋人的心,片中秦海璐不仅陪伴男主角一起冒险偷钢琴,而且为了爱情作出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不仅如此,片中秦海璐的造型非常雷人,具有特定环境的时代气息。对于自己的造型不美,秦海璐丝毫不介意,她表示,一名好的演员不会因为剧中造型不漂亮而有任何想法的,自己很愿意为了好剧本而“丑”一点,只要能够塑造好角色。而导演张猛也表示,秦海璐在拍摄中非常敬业,也很有自己独到的观点。对于片中的人物,秦海璐也提出很多宝贵意见从而让人物更加立体。

  《钢的琴》中,秦海璐不仅仅是女主角,也是出品人,为了好作品,秦海璐不惜自己出重金慷慨解囊,秦海璐表示,只要能够拍出好的电影给观众,一切都值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