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反唇相讥范冰冰 网友搞笑PS“野心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9日13:40
范冰冰的戛纳红毯之路

  近日,“话题女王”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组身着明黄色龙袍礼服华丽登场第63届戛纳电影节的照片,充斥国内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不少人认为“范冰冰想要做女皇”。娱乐圈内也显然有人对范冰冰的这身行头颇感兴趣,一场“口水仗”也由此引发。

  秦海璐开炮: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

  女星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自己微博上的短短一句评论“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够坦白!”,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道:“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得出来范冰冰的野心有多大。不过咋感觉秦海璐这话酸溜溜的啊。”也有网友持中立态度:“范穿的没错,想怎么穿就怎么穿。秦说的也没错,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她们都是做自己。”无论秦海璐的这番“野心说”是无心之言还是别有用心,两大女星间的一场唇枪舌剑的好戏却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范冰冰反击:我的龙袍你未必敢穿

  面对来自国内的这场口水仗,当事人范冰冰依旧坦荡:“我不用听其他的声音,按照自己的心境去做就可以了。我只做自己觉得对、也合适的事情。如果她觉得是野心的话,那是她的野心,不是我的。范冰冰只是一个简单的人,希望可以表达出我是一个来自哪里的演员。她们都想得太复杂了。况且,我的龙袍,她们未必敢穿。”

  秦海璐回应:我说什么是我的权利

  三天前,秦海璐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回复给某人的一封信”的日志,其中她写道:“微博里一句话也有十种不同的语气,大家怎样理解都可以,都对!我被人误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我并不在意别人怎样评论我,这是大家的权利,如同我说了什么是我的权利一样!”
PS成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

吴尊

刘亦菲

张曼玉

  链接

  PS 高人让众女星“穿龙袍”

  日前有好事网友在天涯发帖,寻觅到PS高人,令有气场的女星都能试穿此“野心袍”。当然,也有网友为求搞笑,将大叔大婶,动漫角色以及当红话题人物也一一PS。此帖目前在天涯十分火热,跟帖已达14页之多,为了证明人人都能穿龙袍,网友们忙得不亦乐乎。看来,对于明星之间的明争暗斗,最高兴的莫过于坐着看好戏的网友们了。(新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