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发声明 否认《“坏小子”孙红雷》是自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8:48

  声明

  近日,由作者孙洛所著的《“坏小子”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书已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宝源公司”)作为孙红雷的经纪公司现对该书涉及的相关问题声明如下:

  一、 我公司及孙红雷本人从未委托任何人为孙红雷本人“创作、出版自传”。孙洛及湖南人民出版社在《“坏小子”孙红雷》一书出版前,未就该书内容的真实性向我公司及孙红雷本人进行过核实。我公司及孙红雷与该书无任何关系。

  二、 《“坏小子”孙红雷》一书是将一些道听途说内容拼凑而成的,是一本纯粹以获取商业盈利为目的的出版物。在此,我公司敬告广大读者要认真区别书中内容,谨防被误导。

  三、 《“坏小子”孙红雷》一书在封面中使用了孙红雷的肖像、在内文中使用了孙红雷的剧照及其它照片,上述使用行为均未取得孙红雷的许可。

  四、 由于《“坏小子”孙红雷》一书非法使用了孙红雷的肖像,该使用行为构成侵害肖像权。在此,我公司及孙红雷保留追究相关侵权行为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二0一0年七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