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刹马镇》从北京到广州 孙红雷影迷狂热追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1:29
孙红雷与导演李蔚然
孙红雷与导演李蔚然

  《决战刹马镇》从北京到广州 孙红雷影迷狂热追击由孙红雷、林志玲主演的喜剧夺宝电影《决战刹马镇》国内热映,6月24日下午,导演李蔚然携演员孙红雷、黄海波、甘薇莅临广州,为影片票房助力。从北京到广州的影片发布会让孙红雷感受到了影迷的狂热和强烈的支持。

  对于此次孙红雷在影片中的角色,是一个的“村长”带领全村人致富的喜剧英雄式人物,现场有观众提问到孙红雷经常饰演反派人物,这次饰演的是个正面人物,是如何进行角色转化的。孙红雷幽默的回答自己还是很帅的,所以演正面人物绝对能让观众接受,这点自己还是很有自信的。对于影片的拍摄,孙红雷表示影片的许多细节都非常真实,自己在海报上的衣服,真的就是从当地的一个村长的衣服,直接借来穿在了身上。

  在广州的宣传让孙红雷感受到了影迷的热情,而前两天在北京的见面会上,现场的所有粉丝们举着手牌大喊着加油助威的口号:“决战暑期,一笑到底,红雷摆阵,所向披靡。”并且送上两份礼物,一份是影迷们自己制作的相框,相框里是孙红雷调皮吐舌头的照片,另外一份是一个菜篮子,大概是因为孙红雷此次在《决战刹马镇》里饰演的是一个村长,影迷们在菜篮子里放了一个很传统的搪瓷缸子,缸子上很有创意的写着——别拿村长不当干部。并且七个西红柿,分别贴上字,凑在一起就成了——决战刹马镇大卖。孙红雷被影迷们的热情深为感动,当场就与其他人员将西红柿吃掉,也希望借助影迷们的加油让电影大卖。在见面会结束时,孙红雷在现场四次鞠躬对所有支持他的影迷表示感谢,也同时期望大家都能喜欢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