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影院造势 包贝尔B-BOX孙红雷秀霹雳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9:37
孙红雷现场秀热舞
孙红雷现场秀热舞


  近日,电影《决战刹马镇》正式亮相京城各大影院。该片主创李蔚然、孙红雷、林志玲、黄海波、包贝尔等悉数亮相影院和观众见面,给当天慕名观影的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该电影不负“华语原创喜剧”的盛名,一公映便引起强烈的反响,而在片中饰演“摸狗”一角的包贝尔的现身,更是引起场内惊叫不断,爆笑连连。凭借此片,包贝尔迅速上位,成为一夜蹿红的华语电影新秀。

  “绿毛裤”成标签 包贝尔首演获好评

  《决战》的热映使得剧组每位演员身上都多了新的“标签”,孙红雷化身“犀利村长”,林志玲则扮作“菜刀玫瑰”,而提起包贝尔,观众则毫无悬念的一致齐呼“绿毛裤”,可见他在片中表现令人印象之深,“达到过目不忘的地步”。见面会现场,由于观众入戏太深,包贝尔虽然很认真地介绍自己的角色,但是每说一句便引起场内爆笑,话语几次被打断。和观众互动时,包贝尔更是堆着一脸“无公害的笑容”问道:“绿毛裤的造型可爱吗?”台下齐呼“可爱”。“看着过瘾吗?”“过瘾”“还想再看吗?”“想看”。包贝尔则故作严肃说道:“那我下一部电影一定穿红毛裤!”惹得全场为他的幽默动容,笑声此起彼伏。

  孙红雷现场秀霹雳 包贝尔惊人大展B-BOX

  除了演技高超之外,现场嘉宾都堪称“才艺双全”。孙红雷的霹雳舞跳得好,早在张艺谋的《三枪》宣传时为众人周知。于是见面会现场,便有人提议他“如法炮制”。观众盛情难却,孙红雷则迎合有加。但无奈影院并无专业的乐队配合,包贝尔便自告奋勇,“我来帮你。”于是把话筒放在嘴边大秀B-BOX,一时间震惊四座。此前包贝尔从未在公众面前展示过这番才艺,而孙红雷和着包贝尔的节奏大显身手,让现场惊呼“过瘾”之余,不得不叹服:“犀利村长唐高鹏和绿毛裤包贝尔果然同出刹马镇,默契程度不输电影。”

  据悉,《决战》剧组稍后将转战各地,配合电影上映做新的宣传,而“绿毛裤”包贝尔作为该片一大亮点,迅速蹿红,亦成为演艺界又一颗夺目的新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