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孙红雷秀舞技 演技受影迷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09:59
《决战刹马镇》成都宣传 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秀舞技

  25日下午,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甘薇、黄海波等主创齐聚成都为新片《决战刹马镇》造势,也为即将到来的周末观影潮加温。由于该剧在业内很被看好,上映后也好评如潮,使得成都的宣传更加火热,现场来了大批孙红雷的影迷为他加油助阵。

  因为在成都做宣传,孙红雷在现场用几句四川方言向大家问好,一声“幺妹儿”也学的有模有样,引起台下影迷阵阵欢呼。影迷们还专门为孙红雷送上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有照片、西红柿、酒等,而在现场几位主创也当场喝下影迷们赠送的祝贺酒,希望借助影迷们的热情支持让电影大卖。孙红雷为答谢影迷的热情,在现场还秀出了一段动感的霹雳舞,引起台下影迷一阵尖叫,记者们相机频闪。

  这次在影片《决战刹马镇》中孙红雷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村长”,因此孙红雷用剧中“村长”特有的口音现场还原了影片中的几句台词。导演还特别称赞孙红雷在影片中的演技,不愧是实力派演员的代表,孙红雷谦虚而幽默的说“这个角色肯定得演好,得对得起咱中国的农民”,一句话引起台下掌声不断。现场影迷非常激动,每人都想和孙红雷进距离接触,最后,有两位影迷代表上台给了孙红雷一个大大的拥抱的鼓励,祝愿孙红雷影片大卖。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