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韩国公司盯上花儿朵朵蔡婷玉 欲邀与宋承宪撘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9:05

  今年的“花儿朵朵”让一大批草根男女踏上进入演艺圈的梦想之路。开赛至今,已经有很多花儿受到圈内的关注,频频接到演艺公司邀约。而据青海卫视艺人统筹刘小姐透露,目前还有多家经纪公司在与节目组接洽,商谈合作事宜,“像蔡婷玉就颇受欢迎,不仅有唱片公司表示希望签下她的唱片约,韩国一家公司也有意邀请她与宋承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一部偶像剧中搭档。”

  据了解,蔡婷玉的人气在“花儿”中一直居高不下,凭借特别的外型和独特的舞台魅力,一路畅通杀入十强。近日,名博舞美师也预测其将成为今年“花儿朵朵”的冠军,并评价其代表了今年女性偶像的一个方向——百变,堪称“小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并将是多年来以李宇春为标志的女性选秀“中性风”的终结者,90后新偶像。

  或许,正是这点引起了韩国公司的注意。众所周知,韩国娱乐业发达,凭借多部唯美、精良的偶像剧,打造了张东健裴勇俊Rain、元彬等一批红遍亚洲的偶像明星,但在女性偶像的塑造上一直乏善可陈,造型雷同、个性相似成了行业病,除了宋慧乔外,并没有打造出重量级的明星。

  据透露,该公司驻中国内地的代表近日与节目组方面接触,言语中对蔡婷玉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方表示,蔡婷玉的外型很出色,气场很足,即便与顶级男明星站在一起也不落下风,像她这种类型目前在全亚洲都比较稀缺。”据了解,这家韩国公司正在筹拍一部偶像剧,已确定由刚刚拍完韩版《英雄本色》的宋承宪担当男主角,在女主角上他们则看中了在“花儿朵朵”中出尽风头 的蔡婷玉。据悉,这家韩国公司甚至希望签下蔡婷玉在亚洲的演艺经纪约,作为未来重点的培养对象好好包装。不过,鉴于目前细节还在商议中,刘小姐没有透露对方的具体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