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松岛菜菜子携手宋承宪 拍日版《人鬼情未了》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2日15:42
松岛菜菜子与宋承宪
松岛菜菜子与宋承宪

  时光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岛菜菜子将和韩国人气男星宋承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将杰瑞·扎克执导的经典爱情影片《人鬼情未了》再度搬上大银幕,翻拍亚洲版。影片由松竹映画和美国派拉蒙公司共同制作。

  1990年上映的《人鬼情未了》由黛咪·摩尔和帕特里克·斯威兹主演,讲述了一段超越生死的恋情,其中男女主角制作陶艺的场景更是被影迷们视为经典。影片在全球范围票房入账高达5亿美元,这在90年代初堪称奇迹。

  《人鬼情未了》是松岛菜菜子继2007年《眉山》后阔别大银幕三年的复归之作。谈起新作她不仅感叹的说道“当年看电影时,我还是个高中生。希望能和工作人员一起,重现原版里那些感人至深的画面。”本片同样也是宋承宪接拍的第一部日本电影,他表示从未想过自己能和松岛菜菜子这版完美的女性合作,感到十分开心。

  新版故事将舞台从纽约搬至东京,由拍摄过《极道鲜师》、《共犯者》等热门日剧的大谷太郎指导。影片将从今年6月开机,预计在明年秋季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