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月之恋人》大摆庆功宴 木村林志玲避谈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3:23
《月之恋人》
《月之恋人》

  搜狐娱乐讯 刚播完结局的富士台月九剧《月之恋人》无论口碑还是收视都差强人意,单集收视更是创下木村拓哉个人电视史上的最低纪录。尽管连富士的相关高层也是冷汗直冒,疲于向广告金主们交代,但木村本人依然是巨星风范懒理流言蜚语,于7月6日在东京都内为《月恋》大摆庆功宴,包括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筱原凉子等一众主创也悉数到场。

  庆功宴上,木村和林志玲谈笑风声之余,与在剧中的真命天女筱原凉子更是举止亲昵“不过收视率就成为大家默契的禁忌话题,在一片美好的气氛中结束”。剧组人员未尽兴随后来到某卡拉OK店举行“二次会”,作为“Surprise”,主题曲的演唱者久保田利伸的出现更令众人的情绪high到爆,他与木村合唱了《LOVE RAIN~恋之雨~》。

  近来日本电视圈不景气,木村众人可谓是难得的轻松一次。不过富士台的电视剧制作班底依然是乌云弥漫,有“收视ace”之名的木村这次的《月恋》令人大跌眼镜,接档其的松本润的《虹色映照下的夏恋》肩上的收视责任尤为显得沉重。(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