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日剧收视TOP10 木村惜败于妻夫木聪(图)

2009年07月01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09上半年收视率排行表

  搜狐娱乐讯 今年1月~6月期的主要连续剧都陆续迎来最终回,2009年上半期的电视剧收视率(包括单集)结果已经出来。第1位是由妻夫木聪主演的NHK大河剧《天地人》的26.0%,符合时下最流行的“战国武将热潮”。2位是木村拓哉主演的《MR.BRAIN》的24.8%,保住了他自己的“收视率之神”宝座。根据调查,截止6月30日,以连续剧最高收视率为基础做出了排名。

  成功获得第1位的《天地人》,描写了侍奉上杉景胜左右的直江兼续(妻夫木聪)波澜起伏的一生。由于漫画游戏等最近也多用战国武将人物为原型,所以这部剧不仅受到男性支持,也得到了很多女性观众的支持。

  2位的《MR.BRAIN》是木村继《CHANGE》以来的连续剧作品。木村扮演的脑科学家九十九龙介凭借自己独特的才能不断解决疑难事件。而且每一集都有不同的豪华嘉宾登场,到现在为止有市川海老藏、GACKT、龟梨和也、仲间由纪惠等,引起了不少话题。剧中要说明脑科学相关知识的时候,会使用动画来解释,这一点也很吸引人眼球。

  说到09年上半期电视剧的特征,可以总结为社会派题材非常引人注目。水谷丰主演的人气系列《相棒》依然很强势。另外,由渡边谦扮演“昭和鬼刑警”平冢八兵卫的《刑警一代 平冢八兵卫的昭和事件史 第2夜》也排名靠前。另外,由稻森泉饰演一名10岁杀人少年母亲的《爱与宽恕》也获得好成绩。这些剧获得成功不仅仅靠豪华的演员,更有优秀的作品以及演员们高超的演技做支持。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