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自爆当过老师 木村:学生怎能认真上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07:52
林志玲透露当过高中老师,木村拓哉听了相当惊讶
林志玲透露当过高中老师,木村拓哉听了相当惊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走上伸展台前,其实还当过高中老师呢!林志玲在日本和木村拓哉一起上节目时透露这段往事,木村相当惊讶,还说很羡慕林志玲的学生,如果有这么美的老师,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上课呢!

  志玲姐姐在成为第一名模之前,她还曾经当过高中老师呢!林志玲、木村拓哉和北川景子14日参加富士电视台的深夜节目《我们的音乐》,林志玲透露她曾当过3年的高中老师,木村当场傻眼,直说有这么美的老师,学生上课只会一直注意老师,“想着‘老师坐下了’、‘老师看了我一眼’。”

  林志玲则说,她至今还想再当老师呢,就怕学生个个像木村一样,看到老师就忘了这堂课到底在上什么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