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泪的新娘》 > 新闻报道

叶静出演“戆夫” 《流泪的新娘》打造流行爱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5:59
叶静出演“戆夫”

  2003年的一部《戆夫成龙》,让观众记住了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憨头憨脑的阿旺,而目前正在热拍的《流泪的新娘》一剧中,最近风头正劲的青年演员叶静将会叫板TVB影帝郭晋安,扮演一位傻少爷,打造杯具版的“戆夫成龙”。

  据悉,《流泪的新娘》是由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首部苦情力作,汇聚了叶静、郭珍霓、丁子峻、王宇婕等众多两岸三地的俊男美女。剧中叶静所饰演的陆天智是一个IQ很低的富“二代”,这一设定让人想起了曾经大热的TVB经典喜剧“戆夫成龙”,不过,这一次的戆夫可没之前的那么好运,不止愚钝是天生的、周围人也对他充满嫉妒与不屑,外加一个心有所属的媳妇儿,真是前有狼,后有虎,再跟港版“戆夫”郭晋安一对比,观众们终于发现,原来这部戏的导演是后妈啊。

  不过虽然这位“戆夫”如此之衰,但依然延续了《戆夫成龙》中的良好传统,那就是超爱自己的老婆。剧中叶静将会与郭珍霓饰演一对夫妻,可郭珍霓这次不仅心有所属、甚至还生下了之前恋人的骨肉,但爱妻至上的“戆夫”叶静对她却是一往情深,一直与她并肩面对他人的误解与刁难。虽然“不许欺负我媳妇儿”这样的话语略显幼稚,但最终感动了老婆,相信不久之后也会感动屏幕前的观众,当年“戆夫”阿旺口中充满爱意的“老婆仔”流行一时,估计不久之后,“我媳妇儿”这个称呼也会大火一把了。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