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热播 叶静被称“剧星”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3:28
叶静时尚写真
叶静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海润影视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兄弟》在全国热播,反响强烈。这是一部融入了民族气节的家族大戏,书写了一部荡气回肠的兄弟与英雄的壮烈史诗。其中由叶静主演的“唐豪杰”一角,格外出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没有飚戏 只有切磋

  《兄弟》的阵容是由当今国内颇具实力的演员们组成,不仅有叶静,还有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斯、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当红演员加盟。可谓是为本片增色不少,更为收视率奠定了坚实的保证。

  剧中,演员们个个实力卓越,但他们并没有相互飚戏,也没有誓把对方比下去的想法。据叶静介绍,他们在拍摄过程中更多的是在交流和切磋,试图把每一场戏演到极致。叶静说:“每个演员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和人格魅力,我不需要把谁比下去,我只需要把自己的发光点展现给观众。”

  “剧星”叶静很高兴

  当叶静得知自己被观众称为“剧星”一事,表现得很开心。一向低调谦虚的叶静,并不习惯记者或者媒体,把自己夸得很好,因为他明白:只有老百姓喜欢,那才是真的喜欢。

  “剧星”一说,既然来自老百姓的心声,叶静自然欣然接受,这是对自己演艺事业的肯定。叶静开心地说:“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我的观众朋友们,此时此刻,我叶静真的很高兴!很知足!”

  据悉,依然奋战在《米脂婆姨》剧组的叶静,也快杀青了。在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他也预祝网民朋友和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