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泪的新娘》 > 新闻报道

叶静《流泪的新娘》演技大考验 这个戆夫不简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5:26
叶静《流泪的新娘》演技大考验
叶静《流泪的新娘》演技大考验

  目前,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首部苦情力作《流泪的新娘》正在横店热拍中,刚从热播剧《战士》中走出的精明干练的“古家三少爷”叶静这次将突破以往戏路,在剧中扮演一位不简单的“戆夫阿旺”。

  据悉,叶静在该剧中所饰演的男一号——陆家的傻少爷天智,将与苦情女王郭珍霓所饰演的女主角珍珠上演一场你逃我追的痴情戏码。一位是心有所属的妻子,一位是头一次陷入恋爱感觉的“戆夫”,还真是纠结。不过这位陆家少爷人傻心不傻,处处护着媳妇儿不说,“我不要你不开心”“媳妇儿开心我就开心”这一类的情话更是满天飞,最终感动了珍珠,抱得美人归。看来上帝真的是公平的,虽然给了这位“戆夫”天智孩子般的IQ,却也给了他情圣般的EQ。

  当年一部搞笑剧《戆夫成龙》,令年近四十的郭晋安“咸鱼翻身”,千年老二熬成一哥,获得当年TVB最受欢迎男主角的殊荣。可见这帅哥扮傻与美女扮丑一样,虽形象差了点,但考验演技,观众更是买账。

  在《流泪的新娘》一剧中,之前不是演阳光帅男就是演智慧型男的叶静这次来了个大转型,IQ直降变傻子,如此自毁形象,对演技没有点儿自信是不可能办到的。话说这叶静虽年纪轻轻,但琼瑶童星出身的他戏龄也算有那么十几二十年了,可不比影帝郭晋安差,而从最近几年“艾叶”们的蓬勃生长来看,叶静的演技是越来越完美了。看来过不了多久,观众们的小心脏啊,又要揪起来了。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