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全国热播 叶静想改变戏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3日10:18

  本报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由叶静、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30集年代抗日大戏《兄弟》正在山东等卫视热播,曾多次斩获全国各地收视冠军并夺得北京电视台颁发的“最佳收视贡献奖”的该剧,再次与全国观众见面,引收视热议。

  《兄弟》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动作戏,抗日大戏。曾多次合作过的叶静与杜志国,这次更是继《战士》之后,又一次在剧中扮演父子俩。杜志国说:“本来叶静就与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关系亲如兄弟,这次合作起来,就像是我和我儿子在一起演戏,格外亲切。”

  继《沧海》、《战士》、《锣鼓巷》等作品之后,观众对叶静的“富二代”形象日益加深。目前正在拍摄的《米脂婆姨》正巧解开了他一个小小的心结。叶静说:“要是再把‘富二代’接着演下去,恐怕自己的戏路会越来越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