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SMAP久违8年推出冠名饮料 限定发行1000万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02日09:45
SMAP
SMAP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SMAP将于7月21日发行久违两年的新专辑《We are SMAP!》,作为这张专辑的先行企划,从7月6日起,日本全国将发行SMAP原创饮料水。500ml的塑料瓶使用专辑封面照片包装,这也是SMAP继2002年7月发行的“Drink!Smap!”之后久违8年的SMAP冠名饮料。

  这次的低卡路里运动饮料“We are SMAP!”的初回生产量,超过了“Drink!Smap!”的840万瓶,一口气出货1000万瓶。上一次因为只限定生产到演唱会结束、最后还进行了追加,所以这次决定一口气限定销售1000万瓶。发售商朝日饮料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和歌手合作推出商品,非常期待。”

  该饮料100ml只有12kcal,而且口味清爽,非常适合夏日举行演唱会的SMAP成员以及参加演唱会的歌迷们饮用。队长中居正广呼唤大家多喝SMAP饮料,战胜炎热夏日。

  除了在全国的便利店以及主要超市等4万多家店内出售以外,他们从7月31日开始的全国五大巨蛋巡演的会场也将进行发售。另外,在新专辑发售日,还会期间限定在大型CD店内进行摆放。价格与普通饮料相当仅售140日元。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