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日媒曝中国富豪欲出10亿 邀请SMAP到上海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1:39

  原定于6月13日在上海世博开唱的杰尼斯国民天团SMAP因安全因素,演出被取消,令许多歌迷遗憾不已。《东京体育报》近日却爆出中国富豪陷入“SMAP争夺战”中,纷纷愿意出重金邀请SMAP到上海开演唱会。

  “SMAP放歌世博”如果实现的话,将会是SMAP组团以来的首次海外公演,上海世博事务局和SMAP所在的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再三商榷后,还是取消了这场令世人瞩目的演唱会。知情人透露取消演出的决定是6月5日正式作出的“除了中国歌迷,日本许多粉丝也向杰尼斯表达了希望跟团到上海支持,有关方面考虑过抽选、邮递门票等方式来协调中日两方稍显混乱的入场券纠纷……”,“5月30日发生的歌迷骚乱令SMAP一方心有余悸——担心13日演出安全问题是取消演出的原因之余,杰尼斯接到来自中国数个演出邀请亦是其决定暂停世博演唱会,再从长计议好好规划SMAP未来在中国表演的重要因素”。圈内人言当中有一名自称是演出代理商的男性打来表示受某富豪之托希望以私人的名义邀请SMAP到上海开唱“一日高达10亿日元的出场费”,“考虑到开唱需要完整的企划书和周全的筹备,杰尼斯暂时婉拒了该名富豪的热情邀约”。据悉,类似这样的电话不只一通“最初开出的价码是10亿,几轮竞争下来,有些富豪甚至开出了30亿日元的天价”。(舍人/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