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SMAP特别剧将于7月播出 木村拓哉扮演吸血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10日11:01

  搜狐娱乐讯 9日东京消息,杰尼斯天团SMAP全员将主演朝日电视台预定于7月1日晚7点57分播出的特别剧《毒番茄杀人事件》,这是电视台瞒着SMAP五子悄悄制作的纪实电视剧(Documentary drama)。全剧以今年1月同台放送的娱乐节目《SMAP在努力!》的映像为基础,成员饰演的角色也与当时挑战的内容一样。

  队长中居正广扮演在无人岛玩捉迷藏游戏的地下要塞支配者,仅依靠吃番茄维持2夜3日生活的吸血鬼则由木村拓哉诠释。草剪刚在剧中是一位走破东京目黑区全程后依然坚持下去的热血跑者,稻垣吾郎是立志要唱到100点才罢休、长期驻扎在歌房里的卡拉OK达人,形象一直搞笑的香取慎吾将演一位来自日本列岛史上传说中的绳文时代的绳文人。故事描述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大下容子在自宅中被谋杀身亡,出演其节目并吃了番茄的SMAP全员成为杀人嫌疑犯,平泉成扮演的刑事负责追查整个事件的真相。据制作方透露,平泉在1月《SMAP在努力!》节目录制时,潜入到片场,暗自拍下了五子的表情和动作,进而构成了这部有趣的电视剧。

  这是SMAP继2004年12月富士电视台的特播剧后时隔约5年半再次全员出动主演电视剧。五子在看到自己不知情下拍成的《毒番茄杀人事件》纷纷惊呼“这是表演吗?完全是‘被出卖’了的一场SMAP真人SHOW!”木村感叹该剧导演对SMAP各位成员的性格可谓是了如指掌,“我们似乎被人任意捉弄了,角色的形成都很考虑周全,就这样素颜的表情拍成电视剧?!”中居表示“这个剧搞得我有点‘神经过敏’,现在连接受你们(记者)的采访瞬间我都在怀疑是不是又在瞒着我们拍些什么”称当初在参加节目中完成没有在意到“戏中戏”,明、暗处同时有两台摄像机对准他们。草剪亦在旁帮腔“投诉”受害的心情:“一般人在集中做一件事时就会完全忽略到周围的变化。扮演刑事的平泉当时在拍我们的事,完全被蒙在鼓里”。香取则对此剧的收视信心满满:“我们自己看都觉得很有趣精彩的一部剧。相信观众会很开心”。

  《毒番茄杀人事件》号称“素MAP”剧,是国民天团SMAP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如此戏剧化的演技。担任该剧导演和编剧的友寄龙英表示自己第一次拍摄的电视剧就“请来”SMAP主演觉得“非常荣幸,(因为事先没有知会‘主演’)在剪辑时也曾有过困难,在拍摄外景时甚至感觉这是自己电视生涯中最累的一次,幸好在所有剧组人员的努力下,我们顺利完成”,并笑言这样的特别剧不会再拍第二次,是难以模仿复制的珍贵回忆”。(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