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SMAP久违10年五人集合 出席新广告发布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18日09:20
SMAP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SMAP于17日,出席了SoftBank在东京赤坂SACAS举行的新广告发布会。SMAP五名成员一起出席活动是在罕见,自从1999年5月他们举行巡演发布会之后已经有10年没有一起出席过这样的活动。广告发布会更是从结成第2年的1989年算起,有20年没有这样出席过了。

  本次的广告是上个月在纽约拍摄完成。草剪刚称:“5个人一起拍摄的很开心。”中居也爆料:“我们来回都是坐头等舱哦。”因主演音乐剧在纽约百老汇上演而提前到达美国的香取慎吾佯装郁闷的说:“我都没有坐到头等舱!”

  在赤坂SACAS,“SMAP SHOP09”将于今天18日正式开店。主题是“CHAN TO SHI NAI TO NE(要好好加油哦!)”对此,草剪刚回忆起今年4月发生的烂醉事件,向大家鞠躬道歉:“我才是最应高好好加油的……今年真的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