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能人冯天贵》热拍 潘长江与爱女大秀父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李晓君
2010年06月26日09:53

  潘长江的新剧《能人冯天贵》近日正在牡丹江市火热拍摄中,潘长江与爱女潘阳同时出演该剧的主要角色,剧中关系为干父女的两人在戏里戏外一样父女情深。据悉,该剧将作为明年的开年大戏在央视黄金档播出。

  该剧由潘长江、潘阳、梁爱琪、朱晏、储智博主演,是一部讲述城市农民工奋斗故事的电视剧,反映了当代城市农民工的生存状态。潘长江在里面扮演了一个技艺高超的理发师,在城市的一隅,有自己的一个小理发馆,有一手出色的手艺。而因为一次意外的经历,使得他的人生变得不同寻常,并由此发生了一系列的曲折,但最终他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坚持与智慧,带领一群农民工媳妇们在城里找到了一份属于她们自己的事业。

  戏外两人是亲父女,剧中却是干父女,关系不同,但是两人在戏里戏外一样的父女情深。女儿潘阳演戏的每个环节,潘长江都会倍加小心和关注。在一个需要潘阳爬到高处操作吊车的场景中,呆在下面的潘长江时常提醒爱女注意安全小心操作,同时要求工作人员注意检查机械的安全。

  当地的温度达到39摄氏度,酷暑之下,作为导演和主演的潘长江身兼多职,既要演戏,同时还要统筹拍戏的各个环节,炎热的环境和巨大的压力让潘长江疲惫不堪,经常是刚擦完了汗,没过几分钟,汗水已经又布满了额头。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潘长江每日的需水量非常大,据主演储智博介绍,潘长江每天最少需要喝下4桶4升装的矿泉水。在旁的女儿见状,经常给自己父亲擦拭汗水并递给矿泉水,显得甚是关怀备至。

  在群访中,当聊及对女儿潘阳的评价时,潘长江自信地表示,自己的女儿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已经甚至可以胜任导演的职务,并不需要自己怎么帮助。谈及女儿的演技,潘长江也是赞不绝口,他打趣道:“我们剧组都给我女儿取了个外号,叫泪人儿,只要要求她哭,立马可以在十几秒钟哭出眼泪,我真的挺佩服她的。”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