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能人冯天贵》剧组入住小院 潘长江试用家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5:05
潘长江与“老婆”试用“新车”
潘长江与“老婆”试用“新车”

  搜狐娱乐讯 《能人冯天贵》剧组开机在即,潘长江率领全剧组人员,前往在牡丹江搭建了一个多月的剧中“小院”,熟悉环境。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个非常简陋的小院。幕后的工作人员在调试着机器,布置着即将开机用到的道具,现场一片忙碌的身影。潘长江更是走到自己的屋子,四周熟悉环境,屋内的陈设很陈旧。他说,走进这间小屋,就感觉走到剧中人物角色的内心。院中,潘长江试了试自己在剧中的自行车和理发箱,看起来颇符合剧中人物形象。

  潘阳的房间外观上虽然也很简陋,但走进去,房间内充满了年轻女孩的活力。里面有很多年轻女孩喜欢的摆设和自己各种各样的照片,能看得出来,剧中的潘阳是个可爱的女孩。演员们都在找着自己在剧中的屋子,去里面熟悉环境。由于天气还有些冷,一间屋子还烧着炕,虽然看起来很简陋,但屋内很温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