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能人冯天贵》万事俱备 潘长江与美女奔赴东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5:16
潘长江与众美女
潘长江与众美女

    4月25日,继电视剧《能人冯天贵》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后,潘长江携“美女军团”开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为即将于“五一”正式开机的新剧做一系列实地准备。

  提及家乡牡丹江市,潘长江难掩激动之情。他说,很长时间没有回老家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回家乡看看。虽然在新剧中既是导演又是演员,任务很重,压力很大,但一想到新剧将在老家拍摄,心里便轻松了很多。

  早在4月21日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上,牡丹江市副市长闫岩、文化局副局长秦学作为特邀嘉宾便发表了热忱的讲话。他们表示,真诚欢迎潘长江回家牡丹江市投资拍摄,也希望能和潘长江长期合作。

  据悉,电视剧《能人冯天贵》讲述的是在“能人”冯天贵的帮助下,一群农民工的媳妇在城里艰苦创业,几经周折,最终让城里人另眼相看的奋斗历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