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长江自导自演《能人冯天贵》 称不跟风学植入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52
  自导自演《能人冯天贵》自称不跟风学植入

  潘长江 拍新剧严控广告


  本报讯 (特约记者牛萌)《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中还没有过足“导演瘾”的潘长江再度出手,即将自导自演新剧《能人冯天贵》。他表示这部电视剧植入广告会很少。

  笑星潘长江执导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日前在北京开机。该剧讲述的是小人物奋斗的故事。潘长江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该剧将呈现“一男对多女”的喜剧效果。

  当下很多影视剧都流行“植入广告”,并且有些影视剧的“植入广告”很露骨,对此,潘长江表示,这次试水“都市喜剧”,植入广告要慎用。“植入广告不能破坏剧情,必须得为故事服务,如果要植入广告,也必须得打磨得特别自然。我觉得植入广告还是少一点为好。”潘长江说。

  他表示,剧组即将开工,植入广告也开始进入了运作期,但他本人不直接负责这方面的事宜,交由其兄弟、制片人潘长甬代为打理。

  新剧简介

  《能人冯天贵》讲述的还是一群农民,不过与《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的纯农村故事不同,《能人冯天贵》把故事背景从农村搬到了城市,大讲农民工在都市生存打拼的喜怒哀乐。

  作者:牛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