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长江新剧《能人冯天贵》开机 文化局领导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5:04
潘长江
潘长江

《能人冯天贵》开机
《能人冯天贵》开机

  搜狐娱乐讯 5月2日,为顺利开机,《能人冯天贵》剧组特别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牡丹江文化局领导光临现场,并对即将开机的新剧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据悉,在开机仪式上,牡丹江文化局局长马春芳、副局长秦学等光临了现场。马春芳表示,非常欢迎潘长江回牡丹江拍戏,牡丹江人民也特别喜爱他的表演,对于此次拍摄,文化局将大力支持,并祝福此次拍摄取得圆满成功。

  在会上,潘长江首先提到,这是一部蕴含了亲情、爱情、温情的故事。一个好的作品需要一个好的团队,为了能让这部作品做得更好,所以团队的和谐很重要。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在牡丹江拍戏,尽量不给牡丹江人民添麻烦,这是对家乡人民最大的热爱。

  潘长甬更是提到,希望通过剧组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努力,拍出一部不一样的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