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城令》接受审查 主创坚持“不跟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37
《江城令》剧照

  自《潜伏》之后,中国的谍战剧又成为一种浪潮流行起来,在当今众多谍战剧利用“古庙鬼影憧憧”、“深夜电闪雷鸣”等惊悚的镜头来烘托气氛、讲述故事的时候,电视剧《江城令》却另辟蹊径,用高层面的“双雄较量”来完成谍战剧的升华。

  《江城令》讲述了抗日战争末至解放战争初,敌我双方进行的一场惊心动魄、扑朔迷离的间谍攻坚战。《江城令》的故事贯穿六载,悬念情节贯穿始终——究竟谁是狡诈深藏的头号反派?谁又是真正的白衣天使?谁是始料不及的无间人物?谁与谁演绎着若即若离、欲说还休的一世情缘?

  电视剧《江城令》的剧本历时三载,经过反复打磨与推敲,终于琢磨成器。《江城令》经国家安全部审查后,被给予高度评价:无论在思想高度、人物塑造还是艺术品味上,都堪称隐蔽战线电视剧剧型中的扛鼎之作!

  据悉,这部由斯琴高娃、马跃、陶泽如、李曼、范明等主演的年度谍战大剧将于九月隆重登场,届时河南、江西、四川和重庆四大卫视同步上映,震撼效果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