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城令》好戏上演 国统特务李淼苦不堪言

2009年07月07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城令》剧照
《江城令》剧照

李淼出演
李淼出演国统特务

  搜狐娱乐讯 红色题材电视剧《江城令》在黑龙江、沈阳、湖南等地接连取得收视好成绩,斯琴高娃、陶泽如等“老戏骨”压阵,精彩自不必说。李淼、李曼等年轻演员的演技也使全剧锦上添花。荧屏上《江城令》谍战硝烟、精彩不断,观众看的如痴如醉的同时,剧中饰演国统特务的年轻演员李淼却大爆苦水,感慨特务不易做。

  谐星反派演员李淼剧中,饰演一名“潜伏”在人民内部的国统特务“大癞子”何洁,是个彻头彻尾的大反派。对于这种反派人物,李淼可谓驾轻就熟。

《致命诱惑》中的“齐强”、《天下第一楼》的“二有子”。“坏人专业户”李淼演活了一个个让人咬牙切齿的“坏蛋”却并不担心留给观众不美好的印象。李淼表示:每个角色都是鲜活有生命的,反面人物反而会更加跳跃有个性,演起来非常过瘾。在戏里做坏人为非作歹,挑唆事端,可危险动作也着实不少。《江城令》中,提起他被杀害的重头戏让李淼仍然心有余悸,被吊在十几层楼高的水塔上与对手搏斗。偏偏天公也不作美,大风狂做,吊在高空的李淼像个“不倒翁” 一样乱晃,“现在想想确实后怕”。

  据悉有着“拼命三郎”拍戏精神的李淼近期签约金牌编剧都梁自立门户的传奇时代影视,成为都家班增添实力派谐星演员,在即将播出的大戏《狼烟北平》中,观众也可以看到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