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江城令》 > 新闻动态

《江城令》上海热播 李淼亲身体验危险动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9:55
《江城令》剧照
《江城令》剧照

李淼剧照
李淼剧照

  继在黑龙江、沈阳屡创收视佳绩后,主旋律电视剧《江城令》日前登陆上海热播,该剧由马跃、斯琴高娃、李淼,李曼、范明主演。谈及拍摄过程,主要李淼透露为追求真实效果坚持不用替身,亲身体验跳桥、被高空悬挂等危险动作,令剧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据了解,该剧由台湾知名导演赖慧中执导,斯琴高娃、马跃、李淼,李曼等新老实力演员主演,反映了抗战末期到建国初期敌我双方斗智斗勇的故事。 剧中,李淼饰演国民党特务大癞子。对于这种反派人物,李淼可谓轻车熟路:《狼烟北平》中的“王德彪”、《致命诱惑》中的“齐强”、《天下第一楼》的“二有子”。每一个角色李淼都用自己的演技诠释着各类反面人物形象,拍摄过程中也遇到着不同的苦难和危险动作。据李淼透露:“在《江城令》中第一天拍我炸电厂的戏,从运煤的传送带上匍匐前进八百多米。把膝盖磨的鲜血淋漓。之后又从十米多高的桥上跳下,为了一个好效果,我坚持不用替身,结果第一次跳桥失败,因为动作幅度太大,一只左脚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当时把大家吓的够呛,好在有惊无险。”之后的拍摄过程中还有被吊在十几层楼高的水塔上与对手搏斗,狂风不止。现在回想起来,李淼表示依然心有余悸,但是作为演员,就要经受住如此的考验。

  据悉,该剧自从登陆各个电视台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不仅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更获得了业界专家学者的好评和推崇。起伏跌宕的剧情,“戏骨”云集的阵容,草蛇灰线的伏笔,线索分明的脉络等让这部力作在较短的时间内红遍大江南北,扑朔迷离的情节成为观众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李淼的反面人物演技也被观众认可,称之为反派的“亮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