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豪门富太继续拍戏 韩雨芹称老公帮我选剧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6月25日08:00
韩雨芹与张国立
韩雨芹与张国立

  不久前顶着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徒弟名衔的韩雨芹与“台湾鞋王”陈英杰结婚,但这位嫁入豪门的媳妇依然继续拍戏。婚前最后一部作品《不如跳舞》正在中央一套黄金强档热播。而她目前又与张国立合作拍摄新剧《养父》,这位贵妇完全不想离开娱乐圈了。

  自备200件私家戏服

  张国立3年内用6部电视剧力捧这位女徒弟,《不如跳舞》是第4部,但是,韩雨芹一度还想过要拒绝,“主要是害怕唱歌跳舞,我不太有信心演好拉丁舞老师,国立老师就说‘你怎么那么傻啊,你主要演绎感情戏就好’,我才勉强接下来。”为打造拉丁舞老师时尚气质,开机前,韩雨芹自备了200套衣服,但韩雨芹强调衣服不是很贵。

  韩雨芹还透露这部剧是陈英杰为她通读剧本后鼓励她接的,还力邀资深音乐人刘志宏为韩雨芹量身打造了4首歌,甚至说服了张国立首度献声,在片头主题曲中为韩雨芹配唱。

  嫁入豪门更忙碌了

  相比于其他女艺人豪门婚嫁,韩雨芹相对很低调,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英杰以前上大学的时候曾一起组过乐队,现在在内地还是邻居,“其实我当时是跟小齐开玩笑,让他帮我介绍男友,没想到国立老师当真了,天天催着他。”

  对于豪门富太头衔,韩雨芹笑说:“挺可笑的,对我来说,他并不是什么台湾鞋王,现在的我的确生活比以前幸福,因为有事业又有家庭,别人总问我嫁入豪门有什么不一样,可能因为刚刚新婚吧,没有太多感觉,只是觉得比以前忙碌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