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不如跳舞》 > 《不如跳舞》新闻报道

张慧《不如跳舞》重温母校温情 变身韩雨芹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5:11
《不如跳舞》张慧婚纱装
《不如跳舞》张慧婚纱装

  由张国立导演并主演,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买红妹、谭洋、来喜、张慧等联袂出演的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当美丽的重庆大学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也勾起了新晋小花旦张慧对母校的情节。

  身为张国立的得意门生,在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毕业后又顺利签约张国立公司的新晋小花旦张慧,近几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不俗的演技深得张国立的喜爱,这次在《不如跳舞》拍摄期间,更有幸重回母校拍摄校内景点,张慧对此感触颇多。据张慧透露:“这次在重庆大学拍摄期间,看着自己生活了4年的地方,我就想起了大学4年的点点滴滴。那时候我也像现在走在校园里的那些学弟学妹们一样,羡慕着那些已经能够走上电视荧屏的学长们,然后就觉得自己面临着许多的压力,现在想想,这些压力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历练和积累。”

  在剧中,张慧饰演女一号韩雨芹的闺中好友小邵。现实生活中两人又在同一家经纪公司,私下也是无话不说的好友。而当记者问及张慧对韩雨芹近期结婚有什么想法时。张慧表示:“这次算是本色出演这个角色,因为私下跟韩雨芹也特别好,在剧中是她看着我结婚而羡慕不已,现实生活中则是完全颠倒过来了,是我在羡慕她。看着她结婚,我还甚至有点小嫉妒。不过看着好朋友能嫁个如意郎君,还是挺为她高兴的。”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